☆昵称是阿雯,一般oc画稿人,偶尔同人,善用合集食用,感谢关注!
☆跑团replay@okimon←请看我occp
☆mhs@阿雯
© 日安在否
Powered by LOFTER

其实我觉得我不会特意写个自己玩啥平台的帖子……我觉得我这个小透明平平淡淡就好了……没想到有人喜欢冒充我的身份……(◕ˇ∀ˇ◕)

总结:朋友说在触漫看到我,我下载app然后过去看,私信,无法调解,写这个帖子

我的圈名昵称是阿雯
正式的笔名是luppykiy,是以前开始就用的主要社交平台的id
kiho是最近2019/04为了方便聊天称呼/人设拍卖用才取的英文名
rilk是做手书用的id
日安在否只是个我喜欢的词语

顺便我把我国内的玩的社交平台放一下
◇半次元@luppykiy
◇微博@luppykiy
◇lofter@日安在否
◇bili@rilk
◇qq@804972105
◇触漫有空再考虑

◇在其他地方看到不确定本人的,请私信我通过上面的任何一个平台
◇看到盗图的麻烦举报一下,请不要随便相信

评论
热度(2)